你敢买 我敢赔

迅游网吧版敢赔计划

品质保障 最高40倍赔偿
迅游网吧版敢赔保障计划
一、什么是敢赔保障计划
“敢赔保障计划”是迅游加速器在秉承品质至上,持续改善的精品运营理念下推出的一项诚意服务,我们坚信迅游加速器的精品品质能够让客户满意,不断带给客户惊喜。所有网吧包月版付费客户均参与该项服务,若迅游提供的服务未达到服务标准,仅由迅游主动发起赔付,“你敢付,我敢赔”。
二、服务标准
迅游网络可连通。
三、范围和定义
1. 服务可连通:游戏加速服务在服务期间是否具备可服务的能力,游戏加速服务可连通性仅限于迅游网络可用性,不针对整条链路的可用性。(如客户系统环境、客户本地网络环境、非迅游网络线路故障等)
2. 迅游服务不可用:由于迅游自身故障导致游戏加速服务不可用,最小计时单位为分钟。
不包含以下因素:
(1)迅游预先通知客户后进行系统维护所引起的,包括割接、维修、升级和模拟故障演练;
(2)任何迅游所属服务以外的系统、网络或设备故障引起的;
(3)由于网络攻击(如DDoS、CC攻击等违法行为)或病毒感染而导致的服务不可用;
(4)客户维护不当或保密不当致使数据、口令、密码等丢失或泄漏所引起的;
(5)客户不付费或是欠款导致的服务不可用;
(6)客户的疏忽或由客户授权的操作所引起的TOKEN过期,授权失败;
(7)因工信部、通管局、运营商等管控引起的;
(8)由于网络运营商故障导致的服务不可用;
(9)客户未遵循迅游网吧版市场规范通知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行为引起的;
(10)由任何第三方软件工具使用引起;
(11)恶意利用赔偿规则,人为故意造成引起的;
(12)其他不可抗力以及意外事件引起的服务不可用。
四、赔偿方案
1. 赔付标准(20倍至40倍)
赔偿方案
2. 赔偿时限
针对服务不可用的网吧包月版付费客户,迅游将在服务不可用发生后5个工作日内,对未达到服务标准的客户参照赔付标准进行赔偿。
五、其他
迅游有权对本计划做出修改。如本计划条款有任何修改,迅游将提前 30 天以网站公示或发送邮件的方式通知您。如您不同意迅游对计划所做的修改,您有权停止使用迅游加速服务,如您继续使用迅游加速服务,则视为您接受修改后的计划。
敢赔保障计划自2019年2月22日起生效。
本计划最终解释权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归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